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备战新征程 《神鬼传奇》众神降临赐珍宝http://sgcq.wanmei.com [2012-11-20]

《神鬼传奇》年末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王”即将于12月11日荣耀公测,勇士们都在期待众神之王的降临,不过现在,魔幻探险世界中似乎已显露出蛛丝马迹,你想追寻这些线索找到众神之王的踪迹吗?那就马上加入“众神齐降临,喜从天降”系列活动吧,揭开谜团赢取丰厚奖励,你不容错过噢!

众神齐降临,喜从天降,《神鬼传奇》缤纷线上活动等你加入>>

图片: 图1-世界守护者-神王奥丁.jpg

世界守护者 神王奥丁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全新领域-神界中枢.jpg

《神鬼传奇》全新领域 神界中枢

众神降临 无穷珍宝集字兑换

没错,惊喜随处可得!即日起至12月3日,探险勇士们只需参与试炼洞窟、黑暗侵袭、神龙岛活动以及到魔幻探险世界各处打怪,就有机会获得“众”“神”“之”“王”四个文字道具,只要带着这些文字道具前往亚特兰蒂斯,找到NPC伊尼斯及西格德就能轻松兑换到多种具有神奇力量的珍宝噢!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下都有哪些珍宝吧。

集字兑珍宝:

“众”字道具——强力药水Lv4,可增加70点物攻,持续30分钟, 使用等级>=45;

“神”字道具——魔力药水Lv4,增加70点魔攻,持续30分钟,使用等级>=45;

“之”字道具——准确药水Lv4,增加120点命中,持续30分钟,使用等级>=45;

“王”字道具——幸运药水Lv4,增加4点幸运,持续30分钟,使用等级>=45;

使用“众”、“神”、“之”、“王”四个道具一起可以兑换持续60分钟的属性药剂:

神之血:增加生命上限10%,持续60分钟,无等级限制;

神之力:增加物攻10%,持续60分钟,无等级限制;

神之魔力:增加魔攻10%,持续60分钟,无等级限制。

图片: 图3-天降宝藏-黄金巨人.jpg

天降宝藏 黄金巨人

神降致喜 海量宝藏等你搜寻

除了集字兑换珍宝,即日起至12月3日每天中午13点和晚上20点,勇士们更可以参与神降致喜活动,搜寻各类神秘宝藏!每天两次寻宝机会你不容错过,只需到主城周围五张地图寻宝,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宝箱”和“致喜金箱”,惊喜宝箱可以任意开启,开启后将能获得各种众神宝藏珍宝:高级强化水晶、珍贵宝石币以及双倍经验石等宝物轻松收入囊中!同时,开启惊喜宝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致喜钥匙”和“王”字道具噢!“致喜钥匙”可以用来开启“致喜金箱”,获得价值40000元宝的天价珍宝,绝世战宠以及强悍坐骑都有可能归你所有,想试试运气就马上到魔幻世界搜寻宝藏吧!

图片: 图4-参与活动-潮汐精灵为你而战.jpg

参与活动 潮汐精灵为你而战

集字换珍宝,轻松寻宝藏,《神鬼传奇》“众神之王”降临前夕惊喜无穷,海量活动是否已让你摩拳擦掌了呢?即刻加入寻宝活动,积攒宝藏备战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泰坦国】、网通区新服【星云殿】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最新资讯一网打尽,点击收听>>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精彩互动等你加入,点击关注>>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1103天的传奇征程,是时候问鼎荣耀之巅!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