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至尊荣耀王者尽享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圣殿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2-11-20]

魔幻探险世界中,谁是最强探险家?谁是最具爱心使者?谁的探险足迹遍布世界?想知道答案?那就马上来《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圣殿寻找答案吧!至尊荣耀王者尽享,只有创下丰功伟绩的精英探险家才有资格入驻圣殿,在这里,你将成为万人敬仰的王者,收获独一无二的至尊厚礼!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圣殿开启,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圣殿等你入驻.jpg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圣殿等你入驻

图片: 图2-荣耀龙印-奢华尊贵.jpg

 荣耀龙印 奢华尊贵

王者角逐 缺你不可

你早已热血沸腾,想要入驻众神之王圣殿了吗?那就马上行动吧,即日起,本活动页每周二都将更新六组服务器中最高的六项数据,荣获最高数据的玩家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荣耀龙印”、《神鬼传奇》Tt限量定制鼠标键盘、《神鬼传奇》主题真皮纸巾盒等限量周边厚礼!您不但能成为真正的王者,更能成为魔幻探险世界中万众瞩目的明星,不想放弃就来挑战一番吧!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定制版Tt键盘鼠标.jpg

(图3 《神鬼传奇》定制版Tt键盘鼠标)

众神之王圣殿 入驻规则

1.游戏中每月选出6组成就数据,每周二更新一次排名。

2.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二保持数据排行者,获得该成就,并获得成就对应的奖励。

3.同一玩家,不会获得多个成就。

4.每月成就都会随机更换(可能会与上月重复),每月奖品内容也会更换,各位探险家们可要留意噢。

5.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圣殿将会不断增加新的成就。如果您有自己想获得的成就,请来“众神之王圣殿论坛讨论帖”发表您的看法!如果您提出的成就或者建议被采纳,同样也能获得我们准备的丰厚礼品!

众神之王圣殿论坛讨论帖,点击进入>>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全新领域-冥界腹地.jpg

《神鬼传奇》全新领域 冥界腹地

除了入驻众神之王圣殿,即日起,勇士们更可以加入到“众神齐降临,喜从天降”系列活动中,集齐文字道具兑换礼品,搜寻魔幻探险世界各处的神秘宝藏,海量惊喜就在眼前!

图片: 图5-全新领域BOSS-双子之星.jpg

全新领域BOSS 双子之星

《神鬼传奇》年末全资料片“众神之王”即将于12月11日荣耀公测,荣耀之行——全国32座城市玩家见面会报名火爆进行中,丰厚实物奖励等你来抢,我们热切盼望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泰坦国】、网通区新服【星云殿】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最新资讯一网打尽,点击收听>>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精彩互动等你加入,点击关注>>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1103天的传奇征程,是时候问鼎荣耀之巅!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