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万圣节抢金币 《神鬼传奇》搞恶狂欢夜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28]

搞怪的南瓜面具、恐怖的鬼影巫婆、不给糖果就捣乱的小把戏以及各种奇装异服,没错!热闹的万圣节来临啦!你还Hold住吗?想不想今年的万圣节过得特别一点?那就赶快加入《神鬼传奇》万圣节狂欢夜吧!欢乐大使将带领所有探险勇士们去观看惊心动魄的电影大片,想看什么尽管说吧,如果你的想法与欢乐大使不谋而合,还能获得海量金币大奖噢!赶快装扮好,加入今晚的狂欢吧!

《神鬼传奇》玩转万圣夜,金币抢不停,点击了解>>

图片: 图1+万圣节来临+你准备好了吗.jpg

万圣节来临 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2+《神鬼传奇》万圣节糖果装.jpg

《神鬼传奇》万圣节糖果装

以往的万圣节总是地狱幽灵重返人间,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则带上南瓜帽,抵御恶灵阻止他们抢走糖果,今年,欢乐大使早已提前将妖魔鬼怪一网打尽,因为他为了庆祝电影梦工厂的落成,准备请所有玩家在万圣夜看电影、搞派对,你想参与吗?赶快来了解下吧!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炫美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炫美亚特兰蒂斯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8日——10月30日(欢乐大使XX,XX代表不同服务器GM代码)

活动线路:6线

活动具体服务器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玩转万圣夜活动具体服务器.jpg

《神鬼传奇》玩转万圣夜活动具体服务器

活动规则

活动开始后,GM将在6线亚特兰蒂斯贸易广场进行高价收购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以最合适在万圣夜看的电影名为摊位名,并摆上GM要求的物品和价格,GM将挑选玩家的物品进行高价收购。

活动奖励:游戏币

图片: 图5+《神鬼传奇》炫酷骨龙坐骑.jpg

《神鬼传奇》炫酷骨龙坐骑

《神鬼传奇》万圣节来临,搞恶专家、幽默大师以及派对潮人们火速前来集合吧!欢乐的气氛、丰厚的大礼和热闹的活动一个都不少噢,魔幻探险世界最有趣最新奇的节日不容错过,10月28日至10月30日,《神鬼传奇》万圣夜狂欢等你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金秋有“礼”不让人 线上天天乐 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