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中秋将至 《神鬼传奇》喊玩家们上线吃月饼 http://sgcq.wanmei.com [2011-09-09]

月饼节又到啦!噢,不对,是中秋节!《神鬼传奇》的玩家们别忘上线吃月饼噢!中秋期间,东方圣使将降临魔幻探险世界,他虽然没有带来月饼,但满满的包裹里可都是真金白银!都怪地球的月饼种类太多,圣使挑花了眼,只好直接为玩家们发钱了……嗯,这个可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稀有的骨龙坐骑.jpg

《神鬼传奇》稀有的骨龙坐骑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10日19:00-21:00 (东方圣使XX)(XX代表不同服务器的GM代号)

2011年9月11日20:00-21:00

2011年9月12日19:00-20:00

活动线路:6线

图片: 图2+中秋月饼配方大收集活动具体服务器.jpg

 中秋月饼配方大收集活动具体服务器

活动方式

一、中秋月饼材料收购部分:

活动开始后,东方圣使将在6线亚特兰蒂斯贸易广场高价收购制作中秋月饼所需的材料。只要玩家以【中秋赏月同欢乐】为摆摊名,并按照东方圣使要求的价格摆放制作月饼所需的材料即可有机会获得中秋活动奖励。

二、中秋猜灯谜部分:

活动期间,东方圣使将在6线世界频道举办中秋猜灯谜活动,第一个猜中的玩家也将获得中秋活动奖励。

奖励设置:游戏币、经验袋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充满浪漫气息的深海场景.jpg

《神鬼传奇》充满浪漫气息的深海场景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年度大型资料片,不但在游戏画面、战斗模式、职业装备以及系统玩法进行全面革新,更加入了大量极具东方特色的游戏元素,将探险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也更有趣。召唤师新职业、轩辕陵新副本、领土战新战场以及超多新系统等你体验,马上加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奇妙的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圣痕星】、【轩辕陵】,网通区【星辰源】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官方公会入驻(活动)QQ群号:169983584、公会交流QQ群号:71833909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