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嫦娥月兔工作忙 《神鬼传奇》微博高薪聘助理 http://sgcq.wanmei.com [2011-09-09]

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就要到啦,月宫的嫦娥仙子又开始忙碌了,今年,她听说《神鬼传奇》官方微博人气火爆,而且又来了一群武功高强的东方召唤师,于是决定利用时下流行的微博工具张贴招聘榜!特招聘数名工作助理,以下内容请睁大眼睛反复阅读:“高薪+《神鬼传奇》精美周边礼品奉送噢!”怎么样?《神鬼传奇》各位微博控们,速来围观吧!

好运接踵而来,《神鬼传奇》中秋快乐传递,点击分享>>

嫦娥仙子中秋招聘,《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点击应征>>

嫦娥仙子中秋招聘,《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点击应征>>

图片: 图1+中秋快乐传递+快乐接踵而来s.jpg

中秋快乐传递 快乐接踵而来

活动时间

9月9日——9月15日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新浪用户请关注“神鬼传奇-完美”,腾讯用户请收听“神鬼传奇”,两个官方微博。

2、将活动信息转发并添加您的中秋祝福语,@1位以上好友即可成功参与。

3、活动将从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合格的参与者中各选出20名幸运玩家,10名赠送《神鬼传奇》经典探险怀表、10名赠送《神鬼传奇》精美戒指杯。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精美戒指杯.jpg

《神鬼传奇》精美戒指杯

《神鬼传奇》中秋微博活动火爆开启,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你可不要错过噢!同时,提醒广大玩家及时关注、收听《神鬼传奇》官方微博,我们将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微博活动,送出超多《神鬼传奇》精美周边礼品,如果你热爱《神鬼传奇》游戏,同时也爱玩微博,那就赶快加入我们的粉丝行列吧!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新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新亚特兰蒂斯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年度大型资料片,召唤师新职业,呼风唤雨,圣灵附身,全能系职业颠覆传统玩法操作;古墓轩辕陵,重重迷雾,机关密布,双重玩法新副本考验你的实力;领土争霸战,热血争斗,荣耀之战,融入大型战场载具挑战极致PK!赶快与百万探险家共赴全新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圣痕星】、【轩辕陵】,网通区【星辰源】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官方公会入驻(活动)QQ群号:169983584、公会交流QQ群号:71833909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