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爱要大声说出来 GM帮你送表白http://sgcq.wanmei.com [2009-09-18]

  《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全球火热公测中!5个月的精雕细琢,50种全新玩法,500万玩家共同见证,5000万人翘首以待!在欢庆这充满特殊意义日子的同时,《神鬼传奇》满怀浓情地展开“爱要大声说出来 GM帮你送表白”活动。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要大声说出来 GM帮你送表白”
  点击进入>>>http://bbs.sgcq.wanmei.com/redirect.php?tid=265753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8日—10月15日

  活动开启后,官方工作人员会选取5条最浪漫的告白,于黄金点19点整,在其服务器将浪漫告白公布全服。每天,会评选1位最浪漫的告白提交者,给予10元完美一卡通的奖励。

  活动方式

  1.参与玩家需正确填写区/服,及人物角色相关信息,以便获奖后领取奖励;
  2.参与玩家需提交自己对“他”、“她”的告白内容(50字以内);
  3.参与玩家作品格式要求:

  服务器:
  昵称:
  对方昵称:
  告白(50个字以内):

  例如:

  服务器:龙帝陵
  昵称:爱若狂风
  对方昵称:小粽子
  告白(50个字以内):相识是缘,相爱是福,与你相守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温馨提示,完美一卡通我们将于活动后七个工作日发放。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全新电信四区、网通四区同时开放!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领取众神体验卡,免费获得最华丽最奢侈的新手装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9/vip/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