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重温经典 偶像巨星做客《神鬼传奇》http://sgcq.wanmei.com [2009-09-07]

  夜深人静,拿出几张泛黄的老照片,听着耐人回味的经典曲目,《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都有自己心爱的偶像,或名人。

  “九月回顾,我与偶像名人”活动>>>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58317

  活动规则:

  在“九月回顾,我与偶像名人”的活动中,请勇士们简写一位自己最喜欢的偶像明星,经典人物(已经离我们而去)、老唱家、流行歌手、画家、音乐家等诸多名人(只含网络上能搜寻的)。分享一小段,喜欢这位名人的过程,配上他(她)的照片(1至3张)更佳。

  哪怕是初见偶像,都可参与本次活动。当然,参赛者要写上目睹偶像的时间、地点以及当时心情,晒晒幸福齐共享!

  活动时间

  9月2日—9月22日,提交作品。
  9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3位幸运玩家,每位获奖者都将获得相应完美一卡通各1张!

  一等奖:50元完美一卡通(张)限1名
  二等奖:30元完美一卡通(张)限1名
  三等奖:15元完美一卡通(张)限1名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5D空战巨作、最强公会专属城战、自由DIY华美婚礼、最繁多副本类别、最惨烈PVP战场、最个性宠物,尽在《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5个月的精雕细琢!50种全新玩法!500万玩家共同见证!5000万人翘首以待!

  《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

  全新电信四区、网通四区同时开放!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点击下载“成神之路”完整客户端>>>>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

  领取众神体验卡,免费获得最华丽最奢侈的新手装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9/vip/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