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众神的祝福线上活动http://sgcq.wanmei.com [2009-09-03]

  为庆祝《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让玩家在成神的旅途中变得更加方便和轻松,众神特意替修炼于成神道路中的勇士们准备了一些指点和鼓励。

  活动时间
  2009年9月3日第一阶段16:00 ~ 17:00 第二阶段 17:00 ~ 18:00
  2009年9月4日第一阶段16:00 ~ 17:00 第二阶段 17:00 ~ 18:00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玩家在亚特兰蒂斯广场传送至通往亚特兰蒂斯(145.170—150.250),四人一组,以60000金币摆摊出售【天然泉水】1个,并且摊位名称为“成神之路”四个字中的一个,确保四个摊名连在一起可以组成------成神之路。

  活动开始后,GM将会从符合条件的摊位中选出20名玩家,60000金币的高价购买其出售的1瓶【天然泉水】。

  奖励设置:无

  活动线路:6线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6线亚特兰蒂斯广场传送至通往亚特兰蒂斯(145.170—150.250)的路上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您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摊名为【成神之路】四个字中任意一个字如:【成】、【神】、【之】、【路】,并且保证直线上的4个摊位的名称连在一起可以组成“成神之路”,且摆摊出售的【天然泉水】数量只能为1瓶,并且价格为60000金币,任何一条不符一律视为弃权;

  3、为了更多玩家能够获得奖励,已获奖的玩家不得重复领奖;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活动服务器安排: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5D空战巨作、最强公会专属城战、自由DIY华美婚礼、最繁多副本类别、最惨烈PVP战场、最个性宠物,尽在《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5个月的精雕细琢!50种全新玩法!500万玩家共同见证!5000万人翘首以待!

  《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