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天降横财 《神鬼传奇》百万巨奖人人有份http://sgcq.wanmei.com [2009-09-02]

  双人坐骑、百元点卡、绝版骑乘、精品周边,想要拥有这些丰厚奖励吗?现在起,为迎《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官网特别开启“迎‘成神之路’全球公测 百万巨奖等你拿”专题活动。

  丰厚奖励疯狂送,每天奖品都不同!玩家只需登录官网相关活动专题后,点击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比皇家御兔、百元点卡等价值更为奢侈的奖品!活动时间仅限9月2日至9月10日。

  活动规则

  1、登录后提交个人资料,然后将生成的链接发给好友,每天随机抽取20位幸运玩家获得当日奖励;

  2、每天人气排行榜前20位玩家将获得奖励,人气值是玩家专属链接被点击数;

  3、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放;

  4、请所有玩家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便于官方人员及时发放奖品;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5D空战巨作、最强公会专属城战、自由DIY华美婚礼、最繁多副本类别、最惨烈PVP战场、最个性宠物,尽在《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5个月的精雕细琢!50种全新玩法!500万玩家共同见证!5000万人翘首以待!

  《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9月8日全球公测!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