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宠物情缘 今日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09-08-13]

  人对宠物的喜爱是与生俱来,可爱的外型、多变的性格,都让人忍不住想拥有一只爱宠。而在《神鬼传奇》中,宠物不光可以陪你解忧,还能在战斗时出一份力,真不愧是宠物中的战斗机!

  是否有想过宠物们为何会忠心追随主人吗,今天就由你来代替自己的宠物,说出它们的心声吧!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51415

  活动时间
  8月13日~8月20日

  活动方式
  参与玩家回贴以自己“宠物”的角度对“主人”(自己)说一句心里话。
  格式如下
  我是“长耳猫”,我想对主人说:
  主人啊,你总是对我那么好,老怕怪伤害我,每次都顶在我前面……
  (字数不少于50字)

  活动规则
  1、每位参与玩家可多次提交不同的参赛作品;
  2、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或提交虚假作品;
  3、严禁活动贴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出10名幸运玩家,每位获奖者都将获得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1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8月14日:开放电信一区【黄金岛】、网通三区【圣斗士】

  现在立刻注册激活《神鬼传奇》,就有机会赢取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门票,与偶像共同见证奇迹!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12.wanmei.com//sgcq/200908/sgdreamtrue/sgcommentadd.jsp

  《神鬼传奇》即将推出全新十大副本,挑战多多,乐趣多多,想玩啥玩啥!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7/fortress/cont_01.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