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情动七夕 《神鬼传奇》表白你的心http://sgcq.wanmei.com [2009-08-05]

  转眼间,七夕节就要到了,你是否在《神鬼传奇》找到了你的唯一?你是否默默地关注着他(她),却害怕去表达?现在就在牛郎织女星的祝佑中,许下你们最真挚的誓言,一起情动七夕、表白你的心!注意,如果你的表白足够打动人,不但能得到另一半的倾慕,还会得到丰厚的点卡奖励哦!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47531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8月5日~8月26日 表白你的心
  第二阶段:8月27日 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方式
  活动时间内,请牛郎织女们把你们的情话回复在此帖。大胆地表白你的心吧!

  活动规则
  1、此活动仅限综合区。
  2、请将“情话”回复在同一楼层。
  3、为表示对爱情的忠贞和誓言的宝贵,只允许对一个人进行爱的表白,且只能表白一次。
  4、涉及违规内容的一律禁言处理。

  活动奖励
  “最动人情话”3名,每名30元完美一卡通奖励。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31日:开放电信一区【威尼斯】、网通三区【角斗士】

  《神鬼传奇》即将推出全新十大副本,挑战多多,乐趣多多,想玩啥玩啥!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7/fortress/cont_01.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
  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