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谦迷趣事大征集http://sgcq.wanmei.com [2009-07-16]

  日子如流沙般从指尖划过,从春晚第一次见到刘谦到如今,也有半年之久了,有些谦迷可能早在春晚之前就开始喜欢了刘谦,刘谦的开心抑或是难过都深深的牵动着谦迷们的心。在这些有刘谦陪伴的日子里,总有一些尴尬抑或是爆笑的事情发生,就是那些趣事让生活更加精彩开怀。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来吧,一起分享谦迷自己的趣事吧!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6日至30日

  活动地点:谦迷俱乐部论坛

  活动内容:谦迷们在论坛发表一篇含自己在喜欢刘谦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囧事的帖子,每周随机抽取1名幸运谦迷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每位幸运谦迷将获得刘谦T恤一件+刘谦抱枕一个

  点此立即参与>>>>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31609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17日:开放电信三区【凤凰城】、网通三区【海王神】。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