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怨念!《神鬼传奇》被诅咒的GMhttp://sgcq.wanmei.com [2009-07-16]

  无所不能的GM竟然也会被人下了诅咒,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没办法,谁让GM在游戏中永远是神级别的存在,当然会引起众人仇视的目光。只不过,这个仇视她们的人并非是玩家,而是游戏中的某个怪物NPC而已。

  《神鬼传奇》将于2009年7月17日、18日分别举办“解除GM魔咒”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玩家能够第一时间找到解除GM诅咒的指定物品,并且交给她们,便有机会获得60000金币的报酬。

  活动时间
  2009年7月17日
  19:00 ~ 20:00 
  20:00 ~ 21:00

  2009年7月18日
  19:00 ~ 20:00 
  20:00 ~ 21:00

  活动方式
  活动开启后,GM将变身和怪物混在一起,发公告告诉玩家,GM受到诅咒,需要指定怪物身上的一个东西才能解救她。第一个寻找到指定物品,并且交易给GM的玩家将会获得60000金币的报酬。活动共奖励10名玩家。(例:GM变身为怪物A,就需要玩家从怪物A身上获取只有此怪才会掉落的物品或材料)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亚特兰蒂斯广场的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第一个将指定物品交易给GM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
  3、该活动可以重复参与;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想不想看看GM被人诅咒后的囧状?想不想成为GM的救命恩人?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解除GM魔咒”活动,丰厚的金币奖励等待你来领取!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17日:开放电信三区【凤凰城】、网通三区【海王神】。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