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最震撼BOSS评选活动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09-07-10]

  龙帝、阿比斯王子、阿修罗王,这些在《神鬼传奇》游戏世界中玩家耳熟能详的NPC只是莫提尼亚大陆众多强力BOSS中的冰山一角,究竟哪些BOSS是最有震撼力的呢?为了给予玩家一次了解BOSS的机会,《神鬼传奇》“最震撼boss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点击参加活动>>>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28174

  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在官方论坛的活动贴内以回帖的形式说明自己为哪个BOSS进行投票,并简要说明自己投票的理由,那么便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一卡通或周边礼品一份。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每天面对的BOSS,如果你想知道《神鬼传奇》中哪个BOSS最有震撼力,那么只要参与“最震撼BOSS”评选活动,你就会对游戏中的所有BOSS了解的一清二楚!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7日

  活动规则
  1、参与投票的玩家,除进行投票以外请以回帖形式说明你为哪个BOSS进行了投票,并简要说明你对《神鬼传奇》BOSS设计的个人建议或看法;
  2、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发表回复的玩家中根据玩家回帖内容选出热心参与玩家,给予活动奖励;
  3、官方将通过论坛短消息形式联系获奖玩家;
  4、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奖项设置
  热心参与奖10名:各奖励30元完美一卡通1张
  幸运奖10名:各奖励神鬼身份铭牌1个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8日,增开电信三区【雷神坛】、网通三区【奎托斯】;7月10日,增开电信三区【烈焰国】、网通三区【驭风者】。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7月11日、7月12日20:00-22:00,《神鬼传奇》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活动,享受飞速升级的畅快体验!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http://event8.wanmei.com/sgcq/200906/sgcomics/index.jsp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