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脑力活动 《神鬼传奇》智力大考验http://sgcq.wanmei.com [2009-07-03]

  7月来临,《神鬼传奇》伴你清凉一夏。从即日起,只要参加官方论坛的智力问答活动,就有机会得到15元完美一卡通哦,机会多多,快来争取吧!

  活动时间

  7月1日—7月7日第1期
  7月8日—7月14日第2期
  7月15日—7月21日第3期
  7月22日—7月28日第4期

  活动方式
  每周将发布一期活动主题,其中包含2个游戏相关的知识考验问题,参赛者以跟贴的方式把答案写在你的回复贴里。

  活动奖励
  每期问答活动日期截止时候所有正确有效回答问题的参赛者可获得抽奖资格,将随机抽选出1名幸运玩家奖励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1张。

  活动全部结束后,将从连续四期活动都获得抽奖资格的玩家中随机抽选出1名幸运玩家奖励价值50元完美一卡通1张。

  活动规则
  1、参赛者仅限回复提交一次,重复跟贴视为无效;
  2、恶意抄袭、编辑过的回复将视为无效;
  3、严禁在活动贴内灌水刷贴或发表违规内容,违者将给予禁言处罚。

  活动内容

  第一期
  1、限定答案题:什么是压经验?人物每级能压多少经验?
  2、自由发挥题:关于金字塔与75的灵魂装备你了解多少呢?

  点此提交答案>>>> 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220496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3日,增开电信三区【地狱火】、网通三区【黯精灵】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