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激辩中策划未来 《神鬼传奇》玩家辩论赛http://sgcq.wanmei.com [2009-06-09]

  怎样才能让玩家充分体验到,自己才是游戏的主宰?《神鬼传奇》搭建的玩家策划平台让无数人实现了这一梦想。作为这一平台的一部分,《神鬼传奇》官方论坛开始举办玩家辩论赛,就玩家所关心但争议极大的问题发起大探讨。

  辩论,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咬文嚼字的文字游戏。而在《神鬼传奇》中,辩论却是玩家合理表达自己愿望的绝佳途径。在这一活动中,首期话题便抛出了众多玩家关心的议题——灵魂圣衣是否应该大规模普及?

  有的玩家认为,作为《神鬼传奇》的主要特色之一,灵魂圣衣只有大规模普及后,才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高层次乐趣;而在另一部分玩家眼中,无论是谁,都应该凭借自己的实力来获取极品装备,如果代表《神鬼传奇》最顶级装备的灵魂圣衣失去了原本高高在上的地位,那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再也无从体现,也就让游戏本身失去了竞争的意味。

  面对这一争议,无数玩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时间激辩之声充斥于论坛中!对于玩家来说,这一难得的表达他们合理诉求的机会自然异常珍贵,而官方也将根据玩家们的声音最终对游戏的内容和未来走向做出一定调整,以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立即参与辩论>>> 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91478

  活动奖励:
  每期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以下幸运辩手,给予价值15元完美一卡通各1张
  票数较多的一方中抽选3名
  票数较少的一方中抽选2名
  中立方抽选1名

  活动规则:
  1、每位参与玩家只可提交一次辩词且代表一个立场观点,重复提交视为无效;
  2、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3、严禁活动贴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

性感的胸肌

天使与丘比特

盾和利器

战神使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12日,增开电信三区【狮心城】、网通三区【太阳神】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