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GM喊救命 《神鬼传奇》玩家跳深渊营救http://sgcq.wanmei.com [2009-06-04]

  如果问,游戏里的大神级人物是谁,相信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回答GM。GM这个词在许多玩家心中代表着另一个含义,那就是“无所不能”。但是,GM真的是无所不能的吗?答案绝对是否定的。

  就在今日《神鬼传奇》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公测之夜,这个在众玩家眼里无所不能的GM将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她将被困于巨石深渊二层,等待着勇敢的玩家前来营救。值得注意的是,凡是第一支将GM营救出来的探险队伍,将会获得GM给予的丰厚报酬哦!

  活动时间:2009年6月4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GM会在巨石深渊二层等待玩家前来营救,营救的队伍必须要是5个不同职业的成员组成——战士、法师、刺客、骑士、牧师,找到GM后,将其加到队伍中,顺利将GM护送至探险队营地的队伍的队长,将获得20W游戏币的奖励。

  奖励设置:顺利将GM护送至探险队营地队伍的队长,将获得20W游戏币的奖励。

  活动线路:全部服务器6线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的巨石深渊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您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玩家要在找到GM前就组好一支5人的队伍,寻找到GM后,将其加入队伍中;
  3、队伍成员必须是5个不同职业,否则视为弃权;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4日,增开电信三区【六芒星】、网通三区【大祭司】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