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未来之战 《神鬼传奇》首届征文活动http://sgcq.wanmei.com [2009-06-04]

  一场惊天动地的时空穿梭;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古老的文明重现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带给我们的是一个不朽的传说?还是一场壮丽浩瀚的战争?我们,一直在期待,期待着这个时刻!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视觉享受,同时也为了庆祝《神鬼传奇》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的到来,《神鬼传奇》记者团将于6月4日—6月15日举办第一届文字活动。所有喜爱文字、喜爱《神鬼传奇》的玩家都可以加入进来,以图文、评测、散文、心情故事等方式发表对此次资料片的体验感受。

  我要参加>>>http://bbs.sgcq.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82702

  活动时间:6月4日—6月15日

  活动方式:
  从以下四句中挑选一句作为作品主题
  龙怒九天——“时空龙穴”冒险者狭路相逢,勇者屠龙。
  穴募神兵——“公会系统”集结号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迷铸奇绩——“排行榜单”英雄会网罗群英,见证王者。
  踪寻宝藏——“文明探索”超魔幻远古遗迹,解读文明。

  活动规则:
  1、征稿主题:图文、评测、散文、心情、报道;
  2、相同ID可提交多套作品,但只选其一进行获奖评选;
  3、文章内容必须原创!抄袭或者在其它网站上发表过的投稿,一经发现将不予评选。

  评选标准:
  文字生动,情感丰富。对这次资料片的理解的透彻。能围绕主题展开故事情节,讲最贴切主题的故事。

  活动奖励:
  第一名:奖励50完美一卡通 1名;
  第二名:奖励30完美一卡通 2名;
  第三名:奖励20完美一卡通 3名;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4日,增开电信三区【六芒星】、网通三区【大祭司】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