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1元钱的宝石 《神鬼传奇》妙手寻宝http://sgcq.wanmei.com [2009-06-03]

  熟悉宝石镶嵌系统的玩家都知道,“布拉吉幸运石”是《神鬼传奇》中极具价值的宝石之一,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增加1%的幸运一击。由于其强大的功能,在宝石收购市场上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那么如果有一个活动可以让你用1元钱的价格来买到这枚宝石呢?

  亚特兰蒂斯城里来了一个神秘的宝石商人,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专门出售一种叫“布拉吉幸运石”的宝石,可是他每出售出一颗宝石就会神秘消失,更换地点继续摆摊,这么便宜的好事当然需要我们费一点功夫了。

  活动时间:2009年6月5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GM将在亚特兰蒂斯广场,以1金币的价格,摆摊出售1级幸运宝石,每出售完一颗宝石,GM会隐身换一个摆摊的位置,且以公告的方式提示玩家GM大概的位置。

  奖励设置:布拉吉幸运石1颗

  活动线路:所有服务器6线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的亚特兰蒂斯广场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您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GM出售的“布拉吉幸运石”为1金币;
  3、该活动无次数限制,只要您能找到GM的摊位就可以1金币的价格购买到“布拉吉幸运石”;
  4、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所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4日,增开电信三区【六芒星】、网通三区【大祭司】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神鬼传奇》全民大赠送,6月疯狂购物不差钱!注册送人民币,升级送人民币,在线送人民币!人均收入1000元!
  立即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present/index.htm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更多>>>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5/information/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