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结缘团 讲述结缘故事http://sgcq.wanmei.com [2009-05-20]

  有时候,缘分不仅仅局限于人与人之间,同样也可以牵系到游戏中,就像每个步入《神鬼传奇》的玩家,其实都和《神鬼传奇》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为了给玩家一次讲述自己与《神鬼传奇》的缘分故事,5月11日,官方论坛举办了“我与《神鬼传奇》不得不说的缘分”活动。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在活动贴中跟帖,说说自己在游戏中的难忘经历,发生的趣事等等,便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刘谦签名海报等丰厚奖品。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们纷纷道出了自己与《神鬼传奇》结缘的理由,他们有的是因为游戏画面而结缘;有的是因为丰富的游戏内容而结缘;有的更是因为《神鬼传奇》首席魔法师刘谦而结缘。当然不管玩家因为什么,《神鬼传奇》始终欢迎所有和它结缘的玩家步入游戏之中,谱写出一段令人难忘的游戏经历。

  如果你也是《神鬼传奇》的有缘人,那不如将你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一起欣赏吧?

  活动链接: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47000

  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24日
  活动方式:玩家在活动贴后跟贴,说说自己在神鬼的难忘经历,发生的趣事等等,字数不限。
  活动奖励:每天随机抽取20名幸运玩家发放“谦”变魔卡,每周选出优秀原创玩家3名,奖励刘谦签名海报一张+刘谦T-SHIRT一件。
  “谦”变魔卡介绍: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rd/index.htm
  活动规则:严禁重复回贴、恶意灌水、抄袭他人,违者将取消当天活动资格,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2日,增开电信三区 【冰风谷】和网通二区 【雷神锤】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