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线下活动精彩瞬间http://sgcq.wanmei.com [2009-05-06]

  2009年4月2日,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公测启动。《神鬼传奇》凭借极富内涵的东西方文化,缤纷绚丽的画面特效和庞大的游戏内容吸引了无数玩家。随着《神鬼传奇》公测的日益火爆,万众期待的免费包机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神鬼传奇》包机活动,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玩家的热烈欢迎。包机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玩家。下面就请玩家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火热的气氛吧。

  活动还未开始,工作人员已开始在街上发放DM单进行宣传,几个原准备买水的MM看着刘谦《神鬼传奇》海报都忘了口渴。

  为了怕玩家找不到活动区域,工作人员贴心的标注了许多箭头。 只要跟着箭头走,就能免费体验《神鬼传奇》啦!

  玩的人聚精会神,观看的人也同样聚精会神,这位MM明显是被《神鬼传奇》吸引了,看,她看的多投入啊。

  这位玩家真是废寝忘食啊,面前是快餐盒,右手还抓着一瓶啤酒,喝两口酒,扒两下饭,继续在《神鬼传奇》中奋战,强!

  咦?不是拍集体照吗?怎么全都在向右看齐?原来当时有一位玩家抓到了一只好的召唤兽,他欣喜的声音把原本想要拍照的玩家全都给吸引过去啦!

  好了,重心再拍一次,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可惜,最前面穿紫衣服的帅哥光看手中的刘谦海报了,都没有抬头……看来刘谦的《神鬼传奇》海报要比拍照更重要啊!

  看了以上这些照片,大家是否能够感受到当时活动的气氛呢?目前,《神鬼传奇》包机活动还在火热举行中,只要参加活动,不仅能够免费体验游戏,而且还能获得各种精美礼品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8日,增开电信三区【阿波罗】、网通二区【法老王】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