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能源收集令 菠萝也能卖高价http://sgcq.wanmei.com [2009-05-04]

  作为《神鬼传奇》玩家,如果你仍对科技生产系统感到陌生,那么可要注意了。当人们已经开始用自己制作的产品卖出高价时,你是否也动心了呢?5月5日晚,《神鬼传奇》内便会出现一群GM,他们将用30000金币的天价收购“大包美味菠萝片”。在此之前,好好研究一下自己的科技生产系统吧!

  活动时间:2009年5月5日19:00~21:00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GM会去亚特兰蒂斯广场,高价收购玩家摆摊出售的“大包美味菠萝片”。

  奖励设置:活动共奖励20名玩家,每位玩家将获得30000金币。

  活动线路:每组服务器6线

  活动规则:
  1、活动将在第6线的亚特兰蒂斯广场举行;(由于部分服务器玩家较多,在活动进行时,可能导致部分活动线路爆满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因此在活动开始前,请您注意系统公告查看活动服务器是否变动。)
  2、“大包美味菠萝片”需要科技生产中的炼金术技能加工制成;
  3、参与活动的玩家所出售的“大包美味菠萝片”必须标为30000金币,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4、为了让更多玩家得到意外收获,GM在每位玩家的摊位中只会收购一颗“大包美味菠萝片”,叠加出售则视为自动弃权;
  5、活动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点击“科技”可以进入科技生产界面,或者按快捷键:D

  点击“炼金研究”,进入回复品研制界面,点击“进入生产系统”,进入回复品生产界面,回复品研制1级时,就可以制作出“大包美味菠萝片”

  “大包美味菠萝片”需要10个“菠萝”和10个“天然泉水”,产出率100.00%

  菠萝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杂货铺-卡达尼(83.160)处购买

  天然泉水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杂货铺-卡达尼(83.160)处购买


  “百变服装秀”活动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官方论坛将继续接受《神鬼传奇》玩家们的截图投稿。欢迎广大玩家继续把自己在《神鬼传奇》游戏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把《神鬼传奇》美丽动人的一面展示在所有人的面前。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五一新服火爆开启: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电信三区【风暴塔】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