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谦迷创意大征集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9]

  他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国际级魔术师;他是春晚之后无数娱乐节目疯狂高价邀请的出场嘉宾;他帅气的外型和精湛的魔术技巧无数次引起粉丝们高分贝的尖叫和呐喊;他的博客点击率以百万计算;现更是担当起《神鬼传奇》的首席魔法师……

  他,刘谦,一个生活十分细腻的人;一个工作忙中有序的人;一个推崇并极其热爱电影、音乐、设计的人;一个敢于追逐梦想、坚持自我、多才多艺的魔术师。

  阳光帅气的魔术师和魔幻探险网游的结合,被无数谦迷和玩家看作是天作之合!作为一款独具特色的探险题材游戏,《神鬼传奇》的灵魂圣衣、召唤兽、精美的画面都给人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和心灵冲击,早已成为玩家们的谈资。你想怎样玩《神鬼传奇》?你还想得到哪些稀奇古怪的道具?你还有哪些更具创意的玩法?

  活动时间:
  4月28日~5月10日

  活动方式:
  1、谦迷在活动贴后跟贴,说出自己最想在《神鬼传奇》中做的事情,比如“最想和刘谦一起看星星……”“最想赚很多很多钱,花也花不玩……”;
  2、我们每天将抽取幸运谦迷,赠送“谦”变魔卡;
  3、每周还将选出优秀创意玩家3名,奖励丰厚刘谦周边。

  活动奖励:
  1、每天抽取20名幸运谦迷获得“谦”变魔卡各1张;
  2、每周选出优秀创意玩家3名,奖励刘谦签名海报、刘谦T-SHIRT各一份。

  点击查看“谦”变魔卡介绍>>>>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rd/index.htm

  活动规则:
  严禁重复回贴、恶意灌水、抄袭他人,违者将取消当天活动资格,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立即参与活动>>>>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20255

  YY无罪,追星有理。谁说我注定不能与偶像缠绵悱恻?且看《神鬼传奇》谦迷俱乐部的无限创意吧,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神鬼传奇》疯狂假日嘉年华:
  5月1日—5月3日  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掉宝乐翻天>>>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0501_cover/index.htm
  4月30日—5月3日 五一玩新服,百万现金速速提现>>>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sh/index.htm

  五一新服火爆开启: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