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来玩就送现金 《神鬼传奇》疯狂假日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9]

  或许,曾经的五一黄金周让你彻底放松身心,享受假日激情;或许,曾经的7天长假让你无聊在家,无所事事。2009年的五一假期显得格外不同,也许你在抱怨假期的骤然减少,也许你正为短短3天之内的娱乐安排而犯愁。别担心,有了《神鬼传奇》五一嘉年华,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在看似短暂的3天假期中,《神鬼传奇》将举办声势浩大的新服送现金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你进驻新服,就有机会每天领取高额现金。多达百万元的豪礼赠送,让你的五一假期格外精彩!

  在活动进行期间,凡是4月30日至5月2日间开放的新服中等级排行榜的前500名玩家中每天将随机诞生100位获奖者,他们每人将获得官方送出的5000元宝,该活动将在每组新服持续3天。只要你运气够好,就有机会获得总额15000元宝的超级大奖,如此诱惑,怎能拒绝?

  参与此次活动的服务器列表如下: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其中,4月30日开放的服务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结束;5月1日开放的服务器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结束;5月2日开放的服务器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结束。

  点此了解活动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sh/index.htm

  除了上述服务器外,官方还将视在线人数的增长随时准备开启更多新服。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一夜之间成为游戏中的“万元户”!

  《神鬼传奇》疯狂假日嘉年华:
  5月1日—5月3日  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掉宝乐翻天>>>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0501_cover/index.htm
  4月30日—5月3日 五一玩新服,百万现金速速提现>>>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cash/index.htm

  五一新服火爆开启:
  4月30日——电信三区【修罗殿】、网通二区【大法师】
  5月1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波塞冬】、华北网通(全新大区)【狮身人】、电信西部区【神秘谷】
  5月2日——华南电信(全新大区)【哈迪斯】、华北网通(全新大区)【九头龙】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