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活动
《神鬼传奇》百变服饰 引领时尚风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1]

  在《神鬼传奇》中,那些做工细致,设计精美的装备和时装是否让你眼花缭乱?你是否希望穿上这些极具个性的装备及服饰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在别人的赞美声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现在,《神鬼传奇》给你一次展现自我风采,体现自我品位的舞台。只要换上自己最钟爱的服装,把自己妩媚动人的一面展现出来,然后将美丽的瞬间定格为永恒,便将有机会被评选为《神鬼传奇》时尚达人,获得丰厚的点卡奖励哦!

  我要参与>>>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12934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 4月21日~4月27日(提交作品)
  第二阶段 4月28日~4月30日(投票评选) 

  活动方式
  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利用任何职业的各类装备包括众神宝藏里所出售的时装或装饰品进行随心所欲的百变搭配,然后进行截图上传至官方论坛参加活动。

  活动奖励
  1、时尚潮流奖2名(用商店所出售的时装和饰品进行搭配,男性和女性人物各选一名,奖品为完美一卡通50元)
  2、百变造型奖2名(用各职业装备随意搭配,男性和女性人物各选一名,奖品为完美一卡通50元)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需要正确提交图片内容,图片需为真实游戏截图;
  2、同一ID可重复参与,但不可重复提交相同作品;
  3、严禁在活动贴内灌水刷贴或发表违规内容,违者将给予禁言处罚;
  4、时尚潮流奖项里的时装必须为已购买时装,在试穿窗口的截图试为无效作品。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火爆开启
  4月22日12:00——电信二区【罗德岛】、网通二区【美杜莎】
  4月24日12:00——电信二区【魔神坛】、网通二区【暗骑士】

  想知道刘谦广告片的幕后花絮吗?想知道广告片中的隐藏剧情吗?想看刘谦从未公布过的小魔术吗?赶快点击“谦”面幻影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tvcvideo/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